那谁的小号

喷我的全是SB。暴言和草稿堆积号。谢绝关注。
没有人设、脾气差没素质不回评论
心情好了爆粗口,心情不好也爆粗口,最喜欢粗口了。
喷秃奔菌太郎还行,喷我的全是傻B

秃奔菌太郎:

🤗无料被我肝出来惹!!!
p2-5收全图

是coser特别无料
因为五月份开始用QQ空间之后(😓你们能想象吗,我2007年开始用腾讯QQ,2018年才开始用QQ空间……)认识了很多coser小伙伴,获得了很多新的常识
根据他们日常吐槽的内容画了这套四美德www

😇现场凹凸的coser只要妆容完整、露出适度、行为得体,就可以领取全四款

普通游客任意消费可获得一枚
站在摊位前唱首歌可获得全四枚
(我这是要开演唱会啊)

coser们日夜减肥节食做道具买衣服化妆撸毛的功夫,普通游客唱首歌就顶上了,可别说我太严厉哦ww

评论

热度(186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